close
三天的休假.我們從彰化到台北.台北搭機到花蓮.花蓮坐客運車到台東.再從台東坐火車走南迴返回彰化~~~~ 沒錯,就這樣環島一圈!! 什麼?? 我們很厲害?! 不.不.黃小晨才是真正厲害角色! 全程從未喊累.從沒要人抱抱.只有晚上十一.二點"就"要睡覺讓他難以忍受!! 不過.相信這趟行程他很滿意,因為要他說"我愛你"跟"我想你"的時候.他都很阿莎力!
 
從花蓮下機後.還沒到出口.晨晨就被大飛機又吸引走了.不願意往前走.只願意留在玻璃窗前看他剛剛走下的 "灰機" !!
 
花蓮怡園.. 雖然在很鄉下的地方.但是環境好到晨晨捨不得睡覺.希望每一分鐘都能善加利用.好好的在度假村裡玩的過癮!! (自行車.餵魚.砌石浴缸.泡茶亭.....)
 
終於.可以坐上一直沒機會上去的大巴士了! 每次都只能跟媽媽.舅舅說bye.bye.這次.終於輪到我晨晨了吧! 擺個帥帥的pose讓你欣賞一下!!
 
到知本.當然就是溫泉spa了!! 看我穿上泳衣酷酷的樣子.架勢十足吧?!
 
最後一天.要從知本富野度假村check out 前,我跟阿媽忙著收東西.一直聽到黃晨晨喊著 "灰機"."灰機"的...沒注意到他在忙什麼.回頭一看.他小子巴在落地窗前面,努力的看著外面的直昇機告訴我們他看到飛機!! 趕緊拍了張相片以玆證明他真的知道飛機是什麼!! 只是他忙著看直昇機.所以我只能拍到他的背面嘍!!
 
三天的休假結束.當然又是他老媽我努力打工的緊湊生活了! 不過他說"我愛你"跟"我想你"的聲調及表情一直留在我的腦裡,累的時候一想起.就是幸福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汪汪叫 恐龍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