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句話常聽...卻不懂他真正的涵義....
以前總覺得我的人生曲折太多.每每人家也都這樣安慰我--
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!
 
這兩晚.依舊難以一覺到天亮...
一直想用這句話說服自己要堅強踏過每一個關卡,但卻覺得迷惘;
這話的意思是說十件事有八九件事是不如意的嗎?
還是說十個人裡大概有八九個人是不如意的?!
那我就是那八九個不如意的人中有八九件事都不如意的蠢蛋!
 
不過.管他真正的含意是什麼,
反正"貪心"的我就是不如意.不如意.不如意啦...>_<
但是如果,像你說的.如果家人的健康.平安是最重要的,
需要我付出其他的代價換來.
那我接受....
就讓我一直不如意下去吧!
唯一一件可以如意的事,我選擇"家人的平安與健康"!!
互勉之~~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汪汪叫 恐龍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