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每晚,等到小猴睡著後,我都會偷親他的額頭,然後說"我愛你".....
 
沒想到,前兩天晚上,為了要讓小猴早點入睡,我還是假裝已經入睡!
(小猴每次都要等到大家都睡了,他才會甘願睡覺...深怕人家有什麼好玩的.好吃的會漏掉他!
所以,為了讓他早點睡,每每都要假裝自己已經睡著!
小猴也很賊,都會來檢查你是不是真的睡了!
有時掀開你閉起來的眼皮.有時戳戳你鼻孔看你有沒有反應!)
 
不知道是不是那天有帶他去散步買口香糖跟巧克力.他少爺心情好....??
他竟然在檢查我是不是睡著後.
伸手撥開我的頭髮.在我的額頭上親了一下.然後在我耳朵旁邊說 " 我愛你 "...
(我哩咧....莫非我每次檢查他是不是睡著,他也是在"假睡"..才會偷學到我做的動作??!)
我一聽當然撲嗤笑了出來......>_<...
 
結果這幾晚要睡覺......
他小子竟然都用這招來試探我...
如果我沒反應.他還可以連續講十幾二十聲....."馬麻 我愛你..馬麻我愛你......"
確定我真的沒笑出來.真的睡著了...他才甘心翻過去睡覺....哇咧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汪汪叫 恐龍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